图文直播   冰箱   保鲜   智能  

文字实录:2018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10)

2018-05-24 10: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主持人:感谢周总精彩的分享,请落座。真的是科技改变生活,我们也期待着未来AI技术带给我们的惊喜。接下来我们继续观看大屏幕。

  (播放VCR)

  主持人:好的产品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他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美食,先进的保鲜技术、合理的储鲜方案为我们打造了全新的冰箱存储理念,今天在现场我们就要对这些表现优异的品牌进行表彰,下面我宣布:

  获得2017-2018中国冰箱行业健康冰箱高端品牌奖的是博世家电

  获得2017-2018中国冰箱行业保鲜科技引领产品奖的是海尔

  获得2017-2018中国冰箱行业年轻人至爱品牌奖的是奥马

  获得2017-2018中国冰箱行业AI健康影响力品牌的是康佳

  获得2017-2018中国冰箱行业养鲜标准制定品牌奖的是容声

  获得2017-2018中国冰箱行业智能保鲜高端品牌奖的是三星

  获得2017-2018中国冰箱行业智能保鲜新锐品牌奖的是创维

  获得2017-2018中国冰箱行业智慧健康品牌奖的是TCL

  有请颁奖嘉宾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女士和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先生上台为获奖企业颁奖。

bxbj1

合影留念

  主持人:我们继续颁奖,我宣布:

  获得2017-2018中国冰箱行业高端冰箱用户首选产品奖的是卡萨帝

  获得2017-2018中国冰箱行业离子养鲜奖的是海信

  获得2017-2018中国冰箱行业专业科技品牌奖的是华日

  获得2017-2018中国冰箱行业空间美学创意奖的是统帅

  获得2017-2018中国冰箱行业长效保鲜奖的是美菱

  获得2017-2018中国冰箱行业智能冰箱领军品牌奖的是美的

  获得2017-2018中国冰箱行业高端智能引领品牌奖的是松下

  获得2017-2018中国冰箱行业智慧级保鲜领军品牌奖的是西门子家电

  有请颁奖嘉宾国家信息中心资深产业专家蔡莹局长和中国家电网副总编马聪先生上台为获奖企业颁奖。

bxbj2

合影留念

  主持人:再次恭喜我们所有获奖的企业,感谢你们为冰箱行业做出的杰出贡献。接下来我们又到了抽奖时间,上一轮没有中奖的朋友们千万不要灰心~有请中国家电网副总编马聪先生上台为我们来抽奖,本次我们将抽取三位幸运嘉宾,您说开始和停。

  马聪:开始……停!(稍后再进行)

  主持人:恭喜三位获奖的朋友,将获得是法国进口南法庄园香皂礼盒,会后请到签到处领取,同样也感谢马总,请您落座。

  今天我们听到了来自专家、企业的声音,从专业的角度、从行业的发展让我们知道了现如今冰箱市场的真实情况,但是我们还缺少来自消费者的声音,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他们对冰箱的使用、保鲜、智能等方方面面使用的情况,请看大屏幕。

上一页 1... 678910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