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直播   冰箱   保鲜   智能  

文字实录:2018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7)

2018-05-24 10: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主持人:感谢孙总的精彩分享,请您留步。听了您今天的分享我们收获也很多,线上的销售情况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利好的消息。我们一直在说冰箱的保鲜功能,今天在现场呢我们中国家电网和京东家电要共同发布《冰箱保鲜使用宝典》,为我们消费者普及更多的保鲜知识,有请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先生上台,接下来舞台交给二位。

1527064501601

《冰箱保鲜使用宝典》发布

  在揭幕之前先问吕总一个问题,《冰箱保鲜使用宝典》在哪里能看到?

  吕盛华:为什么携手京东家电?因为在网络渠道是最高效的,在京东家电相应频道有露出,能够看到《冰箱保鲜使用宝典》的全部内容。

  主持人:这是我们发布《冰箱保鲜使用宝典》的初衷?

  吕盛华:初衷是使用过程中有信息不对称,比如食材保鲜效果怎样最好、怎么储存合适、选择什么样的冰箱,这些信息并不完全对称。所以我们和京东家电一起编这个《冰箱保鲜使用宝典》,希望告诉消费者更好选购、使用冰箱的保鲜功能。

  主持人:对消费者来说,我们在平台哪里能看到?

  孙志涛:线上消费者买冰箱时很多是盲目的,不太了解专业的东西。很多用户买回来冰箱之后发现这个冰箱跟朋友有很多区别,冰箱的保鲜效果没有自己想象得那么好,因为他购买之前对专业知识不那么了解,缺少一个宝典告诉他应该买什么样的冰箱、什么样的功能最适合他。我们跟协会做了个《冰箱保鲜使用宝典》,相当于一个小的百科全书,在购买前先了解冰箱行业有什么、哪个品牌有什么功能、哪个功能最适合他。

  主持人:京东上买冰箱之前可以先看到这个宝典?

  孙志涛:对。

  主持人:接下来请二位为我们揭幕!(揭幕)希望消费者在购买冰箱前浏览这个《冰箱保鲜使用宝典》,了解更多保鲜知识。感谢吕总、孙总,二位请落座。

上一页 1... 56789...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