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直播   冰箱   保鲜   智能  

文字实录:2018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11)

2018-05-24 10: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播放VCR)

  主持人:这些街访都是来自最普通的老百姓,他们宣更大、更好、更节能的,只有满足他们的需求才是真正撑控了行业的发展方向。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下,消费者对冰箱的需求愈加多元化与个性化,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正在引发全新的消费体验,也为2018年冰箱行业创造了无限可能。今天在活动现场同样也给我们的消费者带来了福利,由本次高峰论坛组委会同京东家电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暨京东家电冰箱节即将启动。下面有请博世家电、卡萨帝、海尔、海信、奥马、统帅、美菱、美的、松下、容声、三星、西门子家电、创维、TCL的企业代表以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女士、国家信息中心资深产业专家蔡莹局长、京东家电事业部冰洗采销部总经理孙志涛先生、京东智能总经理周炯博士、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先生上台,共同开启2018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暨京东家电冰箱节。

  各位找到自己品牌的位置把手放到大屏幕上,听我倒计时我们一同点亮。

  三、二、一!(视频播放)

  让我们一同启动2018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暨京东家电冰箱节!

bxjdqd

  请各位嘉宾合影留念。

  (合影)

  请各位嘉宾落座。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冰临“X”境AI·鲜行2018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到此就要告一段落了,非常感谢各位的到来,咱们明年再见!

  -----------------完--------------------

上一页 1... 678910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