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智能坐便器行业高峰论坛 文字实录

2021-12-30 16: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网友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欢迎来到“洁净舒爽 智享健康 2021中国智能坐便器行业高峰论坛”的现场。我是主持人黄静,我代表主办方,向在座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问候!

  正所谓科技改变生活,智能科技与设备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深入我们的生活,而卫浴领域也紧跟智能时代的步伐,带给人们更多高品质生活的体验。智能坐便器的出现,让人们深刻体会到了高端科技带来的“走心服务”,有效提升了消费者在如厕生活方面的品质,同时也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那么,面对消费者如厕时的一些难言之隐,我们卫浴领域的各大厂商又是如何解决这些困扰的呢?智能坐便器真的适用于每个家庭吗?智能坐便器的未来发展方向又在何方?今天的峰会上,将会与各位进行一一探讨。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副理事长 朱军先生

  奥维云网 总裁助理 赵梅梅女士

  妇幼保健专家 陈琼华博士

  猫鼬工厂 高级合伙人 产品创新实战专家 段凯华先生

  涂鸦智能 厦门家电负责人 林子洛先生

  奥维云网 品牌部总经理 李德娜女士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智能坐便器专委会工作协调组负责人 高殿美女士

  中国家电网 主编 吕盛华先生

  中国家电网 副主编 刘瑛女士

  由于时间关系,接下来介绍的嘉宾无需起立,我们将在最后一并对各位表示欢迎。莅临现场的还有:

  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 总经理 黄朝阳先生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副总裁 张彬先生

  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高级产品总监 张阳先生

  松下中国·东北亚公司 住建空间事业部住宅设备BU研发总监 卢瑞东先生

  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总监 慕博赟先生

  厦门优胜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黄丽山先生

  浙江怡和卫浴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彭文松先生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品牌运营中心总监 郝颖女士

  青岛卫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生态企划总监 李浩先生

  湖南希箭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产品总监 林雪女士

  博世(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马桶产品负责人 谷庆海先生

  青岛卫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总监 应卫敏先生

  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经理 丁泳茵女士

  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 市场经理 冯文洁女士

  松下中国·东北亚公司 住建空间事业部住宅设备BU卫浴营业部品牌运营经理 潘蕴女士

  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经理 许佳盼女士

  以及

  瑞尔特卫浴、优胜卫厨科技(总经理未到介绍公司)、美智智能、科牧智能、欧立通电子科技、松霖科技、芯阳科技、强龙科技、纽珀水暖、达峰科技、福智来电子、健坤接插件等智能坐便器整机及零部件企业代表。

  主持人:由于受疫情防控的影响,我们仅定向邀请了部分嘉宾及财经、科技、时尚生活、家居、综合、新媒体等主流媒体记者出席。未能到场的朋友们可以通过一直播等在线直播平台了解和参与我们的活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到场和在线的所有嘉宾以及媒体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主持人:首先有请大会指导单位,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朱军先生为大会致辞。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