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论坛:《以健康之名赋能市场》

2021-10-19 17: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非常高兴和荣幸见到大家,今天这个论坛的名称非常应景,叫《以健康之名赋能市场》。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每个话题只能和部分品牌进行交流,如果有更想聊的内容我们可以台下沟通。 

193027731

  问题1:刚才一直提到“后疫情时代”这个词,健康是全民热议的话题,消费者对洗衣机干衣机在杀菌、除螨等功能上的需求也越发明显。那么,想问一下咱们在座的各位,在产品层面都搭载了哪些相应的功能来保障消费者家居生活的健康?(博世家电、惠而浦)

  王迪:刚才主持人提到的是热门话题。博西家电旗下的博世家电和西门子这两个品牌在产品都叠加了健康理念、除菌概念。在洗衣机产品上更多推出除菌功能,除螨洗、深层除螨、除菌洗、热菌除菌等等。洗干一体机也将除菌概念融入之中,干衣机百分之百产品都融入了“除菌烘”的模式,通过高温和媒介达到健康除菌的功能。

  尤其这次现场展出我们新的产品,也是专门将除菌不断强化,希望带给消费者更新体验,尤其在新的程序模式下,“速效混动”(音译)突破了前端技术,这也是我们引自于德国先进的专利技术。

  主持人:“速效混动”(音译)是什么样的技术呢?

  王迪:如果像声联想,可以想到我们现在用到“气电混动”的科技,汽油的和电动的混动起来效果更好。我们在专利技术上启动循环功能,外加不断送入的热风科技,让它同步完成,不但可以实现更快洗涤,同时可以达到更好的除菌效果。

  戴和平:惠而浦是个百年家电品牌,致力于消费者提供轻松、愉悦、健康的东西和生活方式。2020年4月推出《健康家电白皮书》。结合疫情时代,有几个功能:

  1、智氧除菌。智养除菌的概念是臭氧进行消毒,除菌率达到99%。刚才听到黄博士讲到消毒液。

  主持人:黄博士说每一种洗涤剂都不能相互替代,都有自己独特的功能。

  戴和平:我们首推首创这个。

  2、洗涤过程中内筒清洁。我们有三重防护功能——高温+智氧+烘干。如果高温没有烘干,内筒是细菌容易滋生的场所,如果烘干了,洗衣机内生的细菌就比较少。

  3、京东刚才讲到,已经达到40-60%洗烘一体产品,惠而浦推出了“烘道自清洁”,烘干过程中有很多细毛等细小的东西,在下一次洗涤过程中把这些东西通过水流冲洗掉了,我们为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了保驾护航。

  主持人:是宠物家庭的福音。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