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实录]2021艾普兰奖颁奖盛典(11)

2021-03-25 14: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女主持:有请海尔/博西/索尼获奖代表留步,发表感言,有请其他获奖嘉宾先行落座休息。

  海尔:首先,非常感谢协会,感谢组委会的专家评审团海尔洗空气空调空调的认可和肯定,谢谢你们。海尔洗护机空调我们秉承的是以用户理念,给用户解决空气干净、湿润以及带负氧离子的这种问题,所以说它整合了航空发动机的原理,以大自然的水为媒介,可以去除有害物质,增加有益的因子,给消费者提供了干净、湿润带负氧离子的好空气。刚才大家看的这个产品上市之后得到了全国东西南北用户的认可,作为北方的用户可能更关心它的加湿、净化和除甲醛的功能,作为南方消费者更关心的是负氧离子和除甲醛功能,所以这个空调上市之后基本上得到了高端用户的喜爱。

  在今后的日子里海尔空调继续会一手抓用户体验,一手抓科技的创新和资源开放,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智慧的空气解决方案,谢谢。

  博西:尊敬的组委会,尊敬的评审,尊敬的行业内的各位朋友,大家好!博西集团首先非常荣幸的能够获得这次的艾普兰金奖,这次艾普兰金奖对于我们设计的认可。我们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秉持引领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打造品质、健康的生活,这次我们博世的T8智能双净吸油烟机不仅从设计上面考虑了欧式和侧吸两方面的优点,来做到散热下吸,为功能服务。同时这个设计也获得了工匠设计的大奖红点奖的认可,在功能上也体现了科技感,科技为生活服务,我们不仅实现了全自动,根本不需要去在炒菜手忙脚乱的时候再来去关心操作油烟机,我们的油烟机全部实现自动化,在炒菜的同时能够实时监测油烟状态,实时开启和调整风速,以达到全部的智能化。在性能上我们开发了大风量,确保不跑烟。所以不管是在设计、功能和性能上面都是体现了我们艾普兰奖作为行业内秉持的一个理念,设计、创新和科技,跟我们的品牌理念完全是吻合的。博西集团的信念是科技成就生活之美,博西集团在未来还会再接再励,作为这次的一个鼓励,不停的创新,为行业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推动作用。

  索尼:非常感谢组委会能够把这个奖颁给我们索尼电视,获奖的这个型号叫Z9JXR-85Z9J,是索尼现在在中国所有上市系列当中的一个最顶尖的产品。特别搭载了最新的创新型的认知芯片XR芯片,这块芯片区别于普通的原来的人工智能芯片,它具有更加多维度多元素的分析,从而能够模拟人脑跟视觉方式,创造出区别于普通画面更好的画质表现力。所以我们希望这款认知芯片能够带来整个画质上进入新的境界。

  过去几年索尼一直致力于用自己的黑科技,也用我们的创新精神,把更多索尼好的产品引入中国市场,我们跟艾普兰奖非常有缘,我本来也非常荣幸,三年以前我们的A1同样获得过艾普兰金奖,今天再次获奖特别感谢。我非常想说明一点,非常感谢啊组委会,在去年我们停办,今年在办的过程当中又遇到一些波折的情况下,各位工作人员非常辛苦能够把这个展览办的这么好,成为2021年全球最大的一个家用电器展览会,我也希望AWE越办越好,谢谢大家。

  男主持:再次祝贺,请落座。

  女主持:十年舟渡,我们不断探索,为智而战;十年沉淀,我们厚积智慧,智竞未来。

  男主持:恭喜今天所有获奖的企业,感谢你们为我们消费者创造了这样的精品,也希望在未来能够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震撼我们的世界,谢谢你们。

  女主持:在这里也非常感谢今天到场的嘉宾,感谢所有参与AWE艾普兰奖评选工作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媒体朋友等业内人士的辛勤付出,同时也要感谢所有参与评选的企业、观众的热情参与。

  男主持:在这里,也非常感谢艾普兰颁奖典礼合作伙伴,全球领先的服务型机器人研发制造及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康力优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可爱的小优。说到小优,我听说他还给大家准备了惊喜礼物,小优、小优。

  女主持:同时他们的爱乐优康养大师烹饪机器人也来到了艾普兰,它集烹饪和康养核心功能于一身,被誉为“智能时代的第四家电”,现场感兴趣的来宾可以在活动结束后移步到场外与工作人员咨询。

  女主持: 小优,你给大家准备了什么惊喜礼物呀?

  小优: 来了,来了 。我觉得啥礼物都不如红包惊喜,来,跟着我的手势扫起来。

  男主持:大屏幕上看到了小优为我们提供的二维码,大家就可以领取今天艾普兰奖的红包大礼。

  女主持:再次感谢我们的首席智慧官小优!

  优: 谢谢大家,明年我还来,记得明年给我也颁个奖哦。

  女主持:说好喽,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让我们明年再相聚。

  男主持:各位嘉宾我们今天家电业的奥斯卡—艾普兰颁奖仪式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女主持:谢谢。

  (颁奖结束)

上一页 1... 678910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