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实录]2021艾普兰奖颁奖盛典

2021-03-25 14: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1艾普兰颁奖典礼

时间:2021年3月24日(14:30)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2馆A厅

  内容:

  于浩: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艾普兰颁奖典礼”的现场,我是大家的老朋友,来自《电器》杂志的于浩,在这里,我仅代表主办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欢迎大家的到来!

  在正式颁发奖项之前要颁发一个特殊的奖项,那就是2020—2021年中国房地产精装厨房示范合作项目评奖结果的发布仪式,在这里我想先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样的一个奖项。

  近年来,全装修大背景下,家电行业与房地产行业战略合作不断的深化融合,为推动全装修项目在厨房模块深化设计、创新、应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联合指导,由优采平台与AWE组委会共同开展的中国房地产精装厨房应用创新案例推荐工作为市场供需双方赋能。本次项目经过申报、初审、复审,消费者投票等多种环节,层层筛选,最终角逐出具有非常具有行业示范价值的六个精装厨房项目,今天我们就为2020—201年中国房地产精装厨房示范合作项目评奖结果进行发布。

  掌声有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秘书长王惠敏致辞,大家欢迎。

  王惠敏:各位嘉宾,家电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各位朋友,媒体界的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中国房地产协会对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去年的疫情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然而我们的政党有力量,我们的工人阶级有力量,我们的中国人民有力量,应该说我们是大家携手同心,社会各界联合抗疫,成效斐然,现在市场有序恢复,本届AWE的如期举办意义重大,中央关注,央视关注,在这里我们对中国家电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之间创新深入合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表示祝贺。当下国家对房地产行业提出了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的意见,房地产行业涉及产业链众多,如何提高房屋和项目业主的居住舒适度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势必关注的重点,房地产行业其实现在面临几个重要的任务,第一个任务就是绿色发展,第二个任务就是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第三个任务就是全面推进数字化的应用,房地产行业这几项任务要想实现,家电行业是支撑这几个重要任务落地的不可替代的伙伴,家用电器倡导绿色比较早,家用电器应用数字化技术比较普及,所以是房地产行业提高品质,增加效益的重要依托,也是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中国房地产协会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联合指导下为推动全装修项目在厨房模块设计、创新技术应用,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联合AWE开展2020至2021年度中国房地产精装厨房优秀示范项目推荐工作,旨在通过行业组织的力量,从项目到产品到设计到品牌四个维度来考量为市场供需双方赋能,也为房地产项目营销端的亮点提供有力支撑。

  刚才主持人也说了,是经过企业公开申报,专家的初评,专家委员会评审,专家业主满意度的投票等程序,最终有六大项目获得了侯选提名,在此表示祝贺。为了能够促进产业链行业有序健康互动,科技创新成果在项目上的市场化落地,AWE与采购平台将从数据、研究、资源、营销、知识、人才等多个层面构建服务体系,践行让建筑更美好的愿望。据了解,2020年我们两家协会还会在AWE展会期间联手打造中国数字地产与精装修产业高峰论坛,欢迎业界和产业链上下游关注。

  最后,祝本届展会和系列活动都能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王会长的精彩致辞,下面我们马上来宣布颁奖结果。让我们观看大屏幕。

  2020—2021年度中国房地产精装厨房示范合作项目评价结果:

  获得2020—2021年度中国房地产高端精装厨房示范项目的是:

  博世家电-上海虹口金茂府、美国通用家电-山东诸江房地产诸江帝王

  获得2020—2021年度中国房地产精装厨房示范合作项目的是:

  西门子家电—和裕地产林肯时代

  获得2020—2021年度中国房地产全品类家电精装示范合作项目的是:

  卡萨帝—碧桂园观麓花园

  获得2020—2021年度中国房地产精装中央吸油烟机示范合作项目的是:

  老板电器-滨江地产武林壹号

  有请王惠民先生以及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朱军先生为企业代表颁奖。

  接下来将颁发2020—2021年度中国房地产高奢宅配厨房典范合作项目

  获奖:嘉格纳—深圳招商地产湾玺

  嘉格纳获奖感言:各位先生、女士,首先非常感谢大家今天不光只是一个项目,而是三个项目让我们博西家电今天获得如此殊荣,非常感谢。西门子和博世获得这个奖项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更让我们很开心的是我们的超级奢华品牌嘉格纳也获得了如此荣誉。

  以往我们的嘉格纳品牌只在我们自己的展厅展示给大家,但是今天我们第一次把嘉格纳带到了AWE这个盛市,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我们的品牌。消费者喜欢品牌,我们也非常的开心开发商合作伙伴也认可我们的品牌。嘉格纳是一个奢华品牌,它的案例出现在迪拜、纽约以及上海这样的高端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当中。在项目当中我们也首次将品牌以及品牌所代表的理念跟价值展现给了我们的消费者们。这三个奖项也激励我们博西家电在未来精装厨房的项目工作当中我们会更加努力,会把更好的产品,以及开放式厨房的理念带给大家。消费者开始对开放式厨房有了越来越高的需求,因为这是一个更重要的能够让家庭有更好的体验,能够有更好的沟通的这么一个地方,在未来我们也会与我们的开发商伙伴们把这个理念以及把这个体验更好的呈现给我们的消费者朋友们。

  再次感谢大家以及两个协会对于博西家电三个品牌、西门子、博世以及嘉格纳的认可,在未来我们会把更好的产品以及理念带给大家,谢谢。

  主持人:谢谢您的演讲,也非常恭喜今天获奖的各个企业,再次感谢中国家电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提供中国房地产精装厨房应用创新案例的平台。精装修时代是地产企业与家电企业深化合作的开启,双方在战略系统、资源联动、价值匹配等方面都需要深化创新,共同升级,在此我们也祝愿在明年的创新案例评选中有更多的企业来参与,有更多更好的案例诞生,为企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