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实录]2021艾普兰奖颁奖盛典(4)

2021-03-25 14: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女主持:感谢陶理事长的精彩致辞!艾普兰设立至今不断更新智能家居领域的科技新理念,洞察产业发展趋势。这也是艾普兰奖持续至今并仍具权威性的原因。相信这次颁奖典礼定会给大家全新的认知和收获。

  男主持:新十年,站在一个历史的新高度,家电人如何走的更远,飞得更高?勇敢,就是答案。我们要勇敢的应对复杂的环境和挑战;我们要勇敢的探索产品的边界;我们要用比2020年更坚决的勇气和行动智竞未来。

  女主持:我们相信,道路崎岖,但风景必定独好。此时,我们已擂起战鼓,不畏险阻,阔步向前。接下来,请欣赏舞蹈《鼓动未来》。

  女主持:气势磅礴,每一次缶乐响起,都是一次探索的启程,它鼓舞着我们探索绿色技术创新;探索“芯”的未来。再次感谢谢演员们的精彩演出!

  男主持:“智竞未来”是今年艾普兰颁奖典礼的主题,简短的四个字阐述了中国家电的发展方向。今天的颁奖典礼也将以“智”为索引,分为“智造品质”、“智创无界”、“智竞未来”三个篇章,讲述行业优秀产品及口碑。

  女主持:现在,让我们进入AWE艾普兰奖的第一章节,智造品质。请看大屏幕!

  男主持:对于家电产品来说,核心零部件的绿色生态,直接决定了整机的性能。那么这些“核芯”的创新,虽然微小,却直接影响到整机行业的发展趋势。

  女主持:好,接下来为大家颁发AWE艾普兰核芯奖,请看大屏幕!

  男主持:有请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他们是:

  核芯奖:10

  入围编号单位品牌名称型号

  1225广东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GMCC]GMCC超高效变频旋转式压缩机KSN98D64UFZ3

  2226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JIAXIPERA COMPRESSOR CO.,LTD.)JiaxiperaVTN系列小型超高效变频压缩机VTN1113Y

  3229黄石东贝压缩机有限公司 Huangshi Donper Compressor Co.,ltd东贝冰箱压缩机VFW110CY

  4230尼得科压缩机(北京)有限公司"恩布拉科""超高效变频压缩机"VESH9C

  5233广州万宝集团压缩机有限公司[Guangzhou Wanbao Group Compressor Co., Ltd]万宝高效低噪超低温宽压比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GC45HD-38A

  6231上海海立电器有限公司[SHANGHAI HIGHLY ELECTRICAL APPLIANCES CO.,LTD ]海立压缩机小壳径变频压缩机

  7227广东威灵电机制造有限公司Welling滚筒洗衣机新一代BLDC电机及其智能控制器ZXGN-420-8-132L

  8129芜湖艾尔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wuhu aldoc technology co., ltd.]艾尔达加热组件ALD-加热组件

  9234安徽万朗磁塑股份有限公司万朗(HIGA)复合共挤冰箱门封条506

  10215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维爱吉真空玻璃VIG真空玻璃

  女主持:下面,我们有请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丁国良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

  男主持:感谢颁奖嘉宾,也祝贺获奖的企业,请合影留念。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