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实录]2021艾普兰奖颁奖盛典(2)

2021-03-25 14: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接下来将隆重启动2021艾普兰颁奖典礼。

  播放:《你好,艾普兰奖》

  男主持: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女主持:欢迎大家来到2021艾普兰颁奖典礼的颁奖现场。

  男主持:我是老朋友,来自电器杂志的于浩,在这里我代表主办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热烈欢迎大家的带来。2020年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AWE艾普兰奖没人和大家如约相聚,但是这也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沉淀、去思考,去探索产品如何变得更完美、更智慧。

  女主持:是的,AWE2020与AWE2021合并,众多品牌将集中展现积累了两年的创新成果,而今年又恰逢AWE新十年的开端。过去十年间,家电领域频频诞生智能新物种、新品牌;我们的生活也因这些科技化、智能化产品变得更加便利。

  男主持:是的,十年前,我们可能无法想象今天家电领域的创新幅度;但今天,我们的家电和消费电子的创新技术已经引领全世界,我们的智慧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而未来,则更加让人期待。

  女主持: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智竞未来“,共同追寻更品质的美好生活。

  男主持:说到今天的典礼主题“智竞未来”,我们邀请到了一位特别的嘉宾,那就是首席智慧官-小优。掌声有请!

  小优:两位哥哥姐姐好,台下的各位嘉宾、朋友们好。

  女主持:不愧是“智慧”的代言,一出场就用智慧的语言把我们融化了 。

  优: 我是集智商、情商于一身好不好?

  男主持:哦?小优好不谦虚啊,我们来考考小优到底智慧、聪明在哪里?

  优: 罢了罢了,还是我考我自己吧!

  我知道未来出行将会是无人驾驶

  我知道躺在床上就能收到一份健康报告

  我还知道“数字”将改变我们的生活

  男主持:哎呀,你果然挺智慧的,让我们给智慧小优鼓鼓掌。小优你先休息下,一会还有更重要的任务等你。

  优: 还没过完瘾就被安排了,不要让我等太久哦 。

  女主持:哇偶,我们的小优真是太可爱了,我们一会见。

  男主持:品牌力持续发酵,大众影响力再攀高峰,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必争荣誉。今年的各大奖项将花落谁家?我想此时,大家都翘首以待。

  女主持:是的,那正式颁奖前,请允许我隆重的介绍今天到场的嘉宾,让我们掌声欢迎: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 陶小年先生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 姜风女士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 王雷女士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 徐东生先生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 朱军先生

  男主持:好,继续以热烈的掌声欢迎: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 丁国良先生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首席专家张素兵先生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伟升先生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基础部主任、教授 邱松先生

  京东集团、京东零售、3C家电零售事业群、家电营销部总经理 唐帅先生

  另外,要特别感谢云犀直播提供的直播技术支持,本届AWE高峰论坛将在AWE在线、快手、凤凰网、新浪科技、中关村在线、太平洋电脑网、中国家电网、电器杂志进行视频直播;同时还要感谢京东的特别支持。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