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烹饪小白如何用万家乐MATE7做出精致美食(4)

2018-06-28 17: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求真君观点:

  以前,我们总是把做饭形容为“锅碗瓢盆变奏曲”,这不仅仅是一种浪漫的美化,还侧面反映了一种我们在厨房忙碌的状态,万家乐MATE7自动烹饪系统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的烹饪模式,实现了高度智能化的厨电互联互通,让家庭烹饪更加轻松、愉悦。

  而对于不少90后烹饪小白来说,MATE7内置的智能菜谱无疑是将烹饪的门槛降低,只需跟着语音进行简单的操作就能完成一道菜,大大提升了菜鸟们自己做菜的兴趣,更容易带来成就感和提升生活品质。

  美中不足的是,智能菜谱目前种类比较少,对于每道菜品中食材的用量要求较为严格,相信随着这款产品后续的系统更新和改良这个问题会得到改善。但是作为一款智能化、前沿性的产品在实际使用中的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