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烹饪小白如何用万家乐MATE7做出精致美食(2)

2018-06-28 17: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大视界吸油烟机除了常规的吸烟排烟功能之外,它还具备温控菜谱导航、全信息反馈系统和WIFI远程联控三大功能。

6O9A5881

6O9A5817

  当我们使用吸油烟机时,超大噪音常常破坏我们烹饪的好心情,同时也影响了家人舒适静谧的生活,那么,这款大视界吸油烟机在实际使用中的噪音会是多少呢?

  将噪音仪放在离烟机50cm的地方,在爆炒模式下噪音值为69.8分贝,这是由于大视界烟机内部采用一体成型蜗壳支架,通过优化蜗壳曲线有效减少噪音,不用担心炒菜时双耳被噪音骚扰。

6O9A5830

6O9A58881

P7-P8

  这款烟机的内部采用全直流电机,爆炒时可快速启动高达1000r/min的速度。通过专业风速仪测试得出的结果看,轻风档位风速值为2.13m/s,而当开启爆炒模式下,最大风速值可达到3.61m/s,可以说这款油烟机吸力效果绝对强劲。

6O9A5899

6O9A5906

  在设计上,大视界烟机与传统烟机也有很多不同。

  为了解决欧式烟机高度总让人有“碰头”的危险和侧吸烟机工作效率的问题,万家乐大视界吸油烟机采用欧式近吸结合配以弧形圆角设计,合理的安装高度避免了“碰头事故”的发生。为了解决普通烟机跑烟弊端,当你打开烟机后拢烟挡板自动落下,大大提升集烟腔的工作效率。

6O9A5840-恢复的1

  在烟机上部的检测孔可以对厨房空气质量进行检测,当厨房PM2.5浓度超标时,油烟机能够及时启动排出厨房污染空气,并通过烟机负离子装置发出负离子,净化厨房空气。

  最省心的地方在于它可以通过智能APP实现远程操控吸油烟机相关功能。APP的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下载APP“万家乐ONE+”,手动添加设备并联网使用,经过求真君的试验整个过程耗时不到2分钟,非常方便。

217090923569449560

2

未标题-2

  更有多种娱乐功能,荔枝FM、爱奇艺、酷狗,海量资源只要动动手指就能找到。

6O9A5816

  无论下厨时想听歌、听书还是看剧都能帮你解决,做饭的过程不再无聊。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