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烹饪小白如何用万家乐MATE7做出精致美食(3)

2018-06-28 17: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万家乐智能极火精控灶采用全新优化的喷嘴及炉头,通过高精比例阀达到10档火力精准调节,蒸炖煎炒全面满足。火力最小可调节至0.4KW,最高热负荷可达5.0KW,文火炖汤武火爆炒都能通过快速的滑动控制解决。

6O9A5861

  为了提高燃热效率,它还创新应用了四维稳焰舱燃烧技术,结合四大专设炉头部件,实现空气与燃气的充分混合,配合三种火孔充分燃烧,火力更高效率更高。

6O9A5855

  除此之外,在智能菜单模式下,智能极火精控灶带有精准超大屏显,火力看得见。

6O9A5871

  当智能烹饪过程结束时,燃气灶自动关火,不仅让整个烹饪过程更加安全,还让食物更加美味。

  智能联控炒锅

  智能联控炒锅是一款能感温的炒锅,内置灵敏感温芯片,精准感温,通过蓝牙与烟机互联,可以将锅内温度及时反馈到烟机上面的显示屏,让你在烹饪过程中对温度了如指掌;锅把手控制器采用卡扣式设计,可方便拆出,内置锂电池,充电只需30分钟,非常便捷。

6O9A5882-恢复的

  它内部采用不粘锅涂层,优异的化学性能有助减少油烟产生,同时易于清洁。

QQ截图20180626152533

  求真君在使用时发现尽管这款锅有点沉,但手柄握起来十分舒服,是基于人体工程设计,无论是颠勺还是倒菜都能更加省力。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