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烹饪小白如何用万家乐MATE7做出精致美食

2018-06-28 17: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当下,智能家居可谓忽如一夜春风来,我们用的很多家电都变得智能了。其中,每天使用的吸油烟机和灶具就走在了家居智能的前沿。厨电的智能化,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国人下厨做菜时手忙脚乱、杂乱不清的窘境。

  尤其是满身黑科技的万家乐MATE7自动烹饪系统的出现打破了,一直以来烟机、灶具、炒锅在厨房里“各自为政”的局面。它创新的通过物联网技术将三者进行智能联动,当你在“大视界”烟机上选择相应的菜谱程序后,烟机就会控制燃气灶开火,温控菜谱导航通过智能锅内置的感温芯片,实时反馈锅内温度,通过屏幕显示与语音播报提示烹饪步骤,随着温控菜谱导航的进行,燃气灶自动调控火力火候、烟机自动调节风力大小。让整个做菜的过程变得简单、方便,即使是厨房小白也能把菜做成媲美星厨的味道。

封面封底

  说到这里,不少朋友就会有疑惑了,联动烹饪真的有这么方便吗?万家乐MATE7的体验效果究竟怎么样?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求真君就通过一道快手菜酸辣土豆丝,来让大家体验一下MATE7的智能菜谱功能。

  通过视频结尾网友大叔试吃后的表情我们就能看出,这道酸辣土豆丝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

  除了平时我们吃的炒菜,万家乐MATE7在做“大菜”的时候也不含糊,像水煮肉这种工序较为复杂要求火候的菜,即便是有一定下厨基础的求真君也是敬而远之的,而这次用了MATE7内置的智能菜谱,分分钟就搞定,可以说操作和过程都非常“傻瓜”了。

  无论是在应用实操还是人性化设计方面,作为一个整体,万家乐MATE7自动烹饪系统向消费者提供了非常落地化的智能体验,就连内置的菜谱也是专门在佛山聘请名厨一起研究出来的,不仅能够切实解决8090后烹饪小白的需求,还能做到色香味俱全。同时,作为三款独立的产品,万家乐大视界吸油烟机、智能极火精控灶、智能联控炒锅也特点鲜明。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