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文字实录(13)

2017-10-12 13: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接下来给大家一个惊喜,进行最后一轮抽奖。有请博西家电、方太、老板电器的企业嘉宾上台,为我们抽出最后3个奖。(抽奖)

  主持人:在中国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下,我们在这里成立洗碗机联盟。让我们共同努力在各自领域里发挥所长、齐心协力,将洗碗机行业推向高潮。洗碗机企业的成立对行业的推动是尤为重要的一步,今天我们一起启动“京东洗碗机节”,一起为消费升级注入动力!掌声有请京东家电事业部厨卫采小部总经理孙志涛;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女士;国家信息中心资深产业专家蔡莹局长;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先生;卡萨帝、方太、格兰仕、海尔、美的、老板、西门子家电、华帝的企业代表走上舞台。

 

123

启动仪式

  主持人:请孙总留步,非常感谢京东对我们的支持!在会议最后要颁发一个特别奖项,以表彰为我们洗碗机行业做出的卓越贡献。接下来有请孙总为美的颁发“2017中国洗碗机特殊贡献奖”!感谢美的品牌做出的卓越贡献,让消费者更好体验美的产品。

  尊敬的各位来宾,“碗若新生2017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到这里就要落下帷幕。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我们明年再见!

 

上一页 1... 891011121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