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吸油烟机高峰论坛会议全实录

2014-09-24 15: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时间:2014年9月24日

  地点:富力万丽酒店三层

  会议主题:中国吸油烟机高峰论坛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循风而净·智在随心·无霾无烟·健康同行”中国吸油烟机高峰论坛的现场,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李洁。

  相信在座各位都看到了,我们每个品牌都刚刚从影片当中掠过,我们这个顺序完全是按字母来排序的。但是,可以看得出来,我们今天这样一个高峰论坛应该说是高朋满座,在吸油烟机行业当中,能够叫得上名字的,今天可谓是悉数都到了。今天在大家走入我们会场的签到台那儿有一个二维码,我们现在每一位面前都有这样一个小册子,上面也有二维码,只要您扫描二维码,并且发送签到两个字,都可以参与今天我们活动的抽奖,我们今天将在现场抽出六位幸运朋友送出我们的大奖。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2014年我们在这里举办这样的中国吸油烟机的高峰论坛,正是因为吸油烟机30岁了,在30岁的生日今天,我们去盘点一下30年的过往经历过程当中都发生了什么。30年前,可能我们说每一个家庭里面如果有一台吸油烟机,应该是代表生活品质的享受,那时候我们可能不能关注到这个吸油烟机完全能吸收我们的油烟,只是觉得有这样一个东西,炒菜的时候,做饭的时候,没有那么多油烟。但是,如果说30岁的今天,再回头看,我们的标准,选择的体系都会有所不同。现在,很多产品都在不断的更新换代,现在我们更加注重环境,这个节能减排包括对于我们自己每一个个体的呼吸的空气的质量都是我们关心的重中之重。那么,在这样一个发展的前提之下,任何一个行业都面临着转型和发展,而谈到我们的吸油烟机,未来的路应该怎样去走呢?今天我们是在这样一个大的背景下,将我们的领导,行业企业的精英汇聚在这里共同探讨。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他们是: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副主任 蔡莹先生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 陈钢先生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市场处处长 钱军先生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 张亚晨先生

  京东家电事业部白电业务部总经理 杨子盛先生

  京东家电事业部厨卫业务部总监 黄金明先生

  中国大气环保网副主编 黄文先生

  奥维咨询小电事业部总经理 郭梅德先生

  中国家电网总编 吕盛华先生

  方太品牌部部长 张猛先生

  樱花卫厨本部长 陈立宇先生

  格兰仕销售总监 张正伟先生

  海尔北京中心总经理 王晓强先生

  万家乐北京区域总监 齐暮女士

  博西家电中国公司、厨电事业部产品管理部经理 赵张宁

  海尔北京中心厨卫总监 吴耀文先生

  博西家电中国公司、厨电事业部油烟机研发主管 杨永志先生

  格兰仕大区总监 王剑春先生

  方太公关传播经理 余晓芳女士

  帅康集团总裁助理 孙苏林先生

  华帝北京区域营销总监 李静

  老板网络传播经理 应鑫华先生

  美的厨房公关传播专员 付婷芝女士

  美的厨房公关传播专员 贺建先生

  中国家电网副总编 刘瑛女士

  此外今天现场还有来自京城的将近60余家媒体朋友们,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所有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任何一个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企业,离不开行业,也离不开领导者、监管者的共同关注。所以,今天论坛开始的部分,我们首先要有请上一直以来为我们保驾护航的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副秘书长陈钢先生为我们做精彩致辞,有请!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