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哪些新概念新技术亮相AWE2014?(2)

2014-04-04 16: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APP直流变频风扇

艾美特APP直流变频电风扇

艾美特APP直流变频电风扇

  电风扇虽然是最传统的家电产品,却也可以是智能的。艾美特在展会期间发布了行业内首款能通过手机蓝牙直接遥控的APP直流变频风扇,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APP界面上随心所欲设置不同时间段各种变化的风,随时随地设置不同功能的风;产品还拥有摇一摇开启摆头和体验分享等多种个性化功能。

  智能电水壶

“小智”智能电水壶

西摩电器“小智”智能电水壶

  展会上,西摩电器发布国内市场首款具备移动互联网智能控制技术的电水壶——“小智”电水壶。这款电水壶可以实现WIFI网络远程手机控制,用户可以实时看到水壶水温,APP内置18种烧水模式及完善的产品预约功能,可以灵活地预约烧水,还能根据用户的需要,对电水壶进行煮沸、除氯、冷却和保温操作。

  语音交互微波炉

格兰仕语音控制微波炉

格兰仕语音控制微波炉

  随着智能化的兴起,语音控制技术正在被运用到越来越多的家电产品中。格兰仕双模变频微波炉,配备了先进的语音交互系统,改变了繁琐的多层级菜单操作,允许用户通过语言对微波炉进行控制,直接实现最终菜单的选择并启动烹调。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