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4你可能错过的新奇玩意儿

2014-04-02 15: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恺

  距2014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4)落幕,已经过去半个月了。如果你一直以来都对家电博览会关注的话那不难发现此届展会最直观的变化就是量变!不但展会面积有6万多平米而且参展企业额也是多达近500家。而产品也是从国内企业为主到“全球巨头荟萃”,不仅有“高大上”的主流品牌,也有很多“小而美”小微企业。但是这么多的产品要在短短的四天之内看完,我想除了“外星人都教授”一般人很难做到吧,难免会落下一些新奇好玩的产品。接下来小编就整理了几款外观靓丽功能次世代的产品供大家赏析。

  科沃斯—导购机器人

1

科沃斯—导购机器人

  科沃斯是一家主营家庭服务机器人的高端领导品牌。在逛展的无意中小编发现了这款可以说是具有次世代感觉的产品—导购机器人。

  展商告诉记者,由于这是一款概念产品展会上并没有特别的展出而是放在了一个角落里。在未来的实体店,此类机器人会一对一的实现对消费者进行产品的导购,解放了人力。由于外观极显科技范小编的眼球一下就被吸引过去了。

  “亲宝”智能管家

22

“亲宝”智能管家

  外形憨厚可爱,同样也是一款家庭服务机器人,顾名思义“智能管家”就是将家庭里所有的智能产品都集中管理起来。不仅能实现家中所有智能设备的操控还能听音乐、新闻、有声读物等娱乐功能。还具有备忘录功能时刻提醒主人每天事宜。不但是智能设备的管家也是贴身“小秘书”。

  Cado空气净化器

33

Cado空气净化器

  此货非常有来头,曾获得过2013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具有高端时尚金属机身,乍一看以为是MacPro ,其实呢是一款空气净化器。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