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文字实录

2021-08-27 15: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空气 新“碳“索 新红利

2021-2022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

时间:2021年8月27日下午

地点: 新世界酒店

177022701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欢迎各位来到新空气 新“碳”索 新红利2021-2022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我是今天的主持人任真。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今天活动的主办方向在座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欢迎大家!

  在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的2021冷年,对于空调行业来说经历了严峻的考验,一方面是疫情的反复,特别是全球疫情仍然肆虐,阻碍了消费的进一步复苏;另一方面行业遭遇原材料涨价问题、面临新能效标准实施的考验。可以说,空调2021冷年受多重因素的影响,市场恢复远没有达到预期。此外,传统“价格竞争”手段不再灵光,精装修市场渗透率不断攀升,消费者对于空调的个性化、品质化的追求越来越高,给空调零售市场带来更多的增长空间。

  2021年以来,受内外部市场和商业环境的变化,正倒逼国内空调行业加速从规模化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未来,我们的空调品牌将如何在新能效标准下进行产品布局?在渠道碎片化的情况下怎样渠道创新?在原材料仍然处于高位下如何进行产品定价?如何应对用户需求个性化营销变革?在我们今天的峰会上,将与大家共商提振之举。

  我这里首先请允许我隆重地各位介绍一下莅临今天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分别是: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女士

  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滕飞教授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张彭义教授

  奥维云网助理总裁刘大任先生

  京东家电事业部空调采销部营销运营负责人张易茗女士

  由于时间的关系,在这里我们就不一一起立了,大家可以等我介绍完所有的嘉宾,一并鼓掌欢迎。

  海尔空调高级企划经理 张新起先生

  奥克斯家电集团国内营销市场部副总 杨晓辉先生

  松下空调销售经理 王学新先生

  新科空调国内营销总监 王文华先生

  TCL空调公关传播高级经理 曾翠苹女士

  志高大区总监 张国强先生

  志高产管中心副总经理 孙珊珊女士

  美的运营中心市场总监 徐成明先生

  COLMO运营中心零售总监 韩磊先生

  海信空调新闻公关负责人 战绮慧女士

  海信空调品牌管理负责人 管福鑫女士

  科龙空调(北京)营销部部长 曹阳女士

  扬子品牌管理部部长 陆海峰先生

  美博营销大区总监 余军军先生

  美芝机电事业群市场推广专员李争艺先生

  华凌运营中心零售经理 韩婷女士

  康佳推广经理王转宁女士

  以及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先生

  中国家电网副总编刘瑛女士

  由于受疫情防控的影响,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的要求活动现场不得多于50人,我们仅定向邀请了部分嘉宾以及财经、科技、时尚生活、家居、综合、以及新媒体等主流媒体的记者朋友莅临今天的活动,未能到场的朋友们将通过一直播、聚牛科技、慧聪、搜狐焦点、智能公社等直播平台了解和参与我们的活动。在这里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到场和在线的所有嘉宾以及媒体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