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吸力清洁更省心 海尔TAB-T520S扫地机器人评测(5)

2020-01-13 11: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噪音测试

  虽然有了智能app的加持我们可以在外出的时候让扫地机器人打扫家里,但是仍然有一部分时间是我们在家里的时候使用的,如果机器噪音太大势必会影响日常生活,对此我们也测试了这款扫地机器人的表现。

  在环境噪音为33.5分贝的情况下,开足最大吸力,这款扫地机器人的噪音值在62.3分贝。这个分贝比起手持吸尘器的分贝可是小多了,完全不会影响日常生活。

9

环境噪音33.5分贝

噪音

最大噪音62.3分贝

  综合评价

  对这款扫地机器人进行综合的多项能力评测之后,小编对这款产品还是非常满意的,强大的清扫和拖地能力,优秀的防跌防撞爬坡能力,三种操控方式加上漂亮的外观,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都是一款表现优秀的产品。有了这款扫地机器人的加持,可以告别辛苦的家务清扫工作,动动嘴巴或者手指就能搞定家中清洁,对于繁忙的现代人来说,真的是节约时间的一大法宝,有了它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对比市面上多款扫地机器人产品之后可以发现,拥有如此强大的能力和这个价格的实在是寥寥无几,绝对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产品,在新年来临之际,无论是自用或者送人绝对是有里有面。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