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箱美食挑战:美味又快手 一周早餐不重样(7)

2019-10-21 14: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周日:蒸粗粮

  对于健身爱好者来说,对于碳水的摄入是有严格标准的,今天早上准备的是一份健身餐,紫薯+玉米的组合,既香甜又瘦身,女士必备哦。

  做法也超级简单,把要蒸的粗粮洗干净即可。

28

准备好的紫薯和玉米

  放到蒸箱里,选择普通蒸模式,30分钟就好了。

蒸粗粮1

蒸粗粮

  软糯香甜的紫薯加上多汁的玉米,周末的早上吃上这么一份早餐,幸福感满满哦。

蒸粗粮2

蒸粗粮

29

做好的蒸粗粮

  一周早餐不重样计划圆满完成,在整个过程中,电蒸箱的表现都非常优秀,把要准备蒸制的东西放到蒸箱里面,小编就去自由活动了,不用边上“看管”,如果缺水的话机器也会自动停止和报警,非常安全方便。以前用普通蒸锅的时候,不一会房间里就烟雾缭绕,而这个蒸箱,就算站在蒸箱边上也不会感觉到有热气外泄。

  美食让我们心灵充盈,这一周不重样的早餐,开启了满满元气的每一天,不说了,小编要去给爸妈也买一台蒸箱了!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