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箱美食挑战:美味又快手 一周早餐不重样

2019-10-21 14: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蒸是咱们老祖宗流传几千年的烹饪方式,比起煎炸炖煮,蒸的方式少油少盐更健康,现代人工作生活的压力都比较大,吃饭都比较凑合,长此以往肠胃都吃坏了。蒸食不仅健康,烹饪的时候还没有油烟,非常方便。

  不过,对于90后、00后们来讲,蒸可并不简单,火候、食材都非常考验功力,一旦火大了、蒸过了,一锅蒸食就失败了。幸亏现在有了电蒸箱,一键启动,省心省力,还不用再守着蒸锅了。而且厨艺小白也能轻松搞定大餐,因为电蒸箱都内置了精准的食谱,只要把准备好的食材放进去,时间、火候都会自动调节,非常方便吧!

  这不,小编家里就新来了一台蒸箱,为了考验蒸箱的实用性和方便性,小编特意进行了一次美食挑战,看看能不能用这款蒸箱来一个一周早餐不重样。

未标题-1

  话不多说,挑战开始!

  周一:蒸饺

  蒸饺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一款美食,小编尤其爱吃素馅的,今天咱们做的是一款西葫芦鸡蛋蒸饺。

  西葫芦切成丝,放一点盐腌制一会,等出水之后把水分攥干。然后把挤干水的西葫芦切成碎粒。

1

西葫芦切丝

  炒两个鸡蛋,把鸡蛋切得碎一点会更好吃,包的时候也好包。

2

炒好的鸡蛋

  西葫芦和鸡蛋拌到一起,放一点盐,放一点生抽和香油,咱们的饺子馅儿就弄好了。

3

饺子馅

  饺子皮是小编从超市买的菠菜汁饺子皮,如果有时间也可以自己和面擀皮哦!然后包饺子就可以了!

蒸饺1

蒸饺

  接下来就到了考验蒸箱的时候了,这款蒸箱并没有蒸饺功能,小编选择的是普通蒸,时间设置到20分钟,蒸箱开始运作。

4

  美味的蒸饺出炉了,周一来这么一款早餐,工作都变得更有动力了哦。

5

蒸饺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