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速记:2019中国蒸箱(蒸烤箱)行业高峰论坛(11)

2019-08-22 15: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主持人:再次恭喜所有获奖的企业,正是因为你们的不断努力付出,才让我们有机会体会到了蒸的味道。在中国家电用电器协会的带动下,我们的企业共同发力,扩大了消费者对于新兴产品的认知,搭建企业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同时也引发了社会对于蒸箱等新品的热情,从而促进蒸箱产品走入千家万户,今天在现场还给消费者带来了福利,本次高峰论坛组委会举办的“八月未央 蒸蒸日上 欢乐蒸箱节”也即将启动,这个节将于下周也就是8月26-8月30日期间,每晚在电商平台有盛大的种草、带货、促销活动,敬请大家关注。下面有请老板、博世家电、方太、格兰仕、华帝、凯度、的企业代表上台,以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女士、国家信息中心资深产业专家蔡莹先生、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先生上台,共同开启欢乐蒸箱节。

  各位找到自己品牌的位置把手放到大屏幕上,听我倒计时我们一同点亮。

  三、二、一!(视频播放)

  让我们一同启动八月未央 蒸蒸日上 欢乐蒸箱节!

  请各位嘉宾合影留念。

  (合影)

  主持人:请各位嘉宾台下落座。接下来又到了要送出我们的神秘大奖的时间,本轮中奖的名额还是两名,每人将获得老版蒸箱一台!我们有请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先生为我们抽奖,有请吕盛华先生。

  有请吕总来帮我们抽出奖品,吕总喊开始和停。

  嘉宾抽奖,公布中奖信息(开始抽奖,念人名上台领奖,如果人不在现场,将继续抽取,直到中奖的人在现场为止)

  主持人:恭喜二位有请二位到台上来,由吕总为二位颁奖,具体的领奖方式请到前台签到处咨询。

  (合影)

  尊敬的各位来宾,恣意美味 全靠蒸箱2019中国蒸箱(蒸烤箱)行业高峰论坛到此就要落下帷幕了,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再会!

上一页 1... 678910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