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 智能洗涤 惠而浦帝王系列洗烘一体机评测(2)

2019-07-08 09: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一键启动 智能洗涤

  家里衣物众多,清洗衣物的时候我们往往不知该选择哪种程序、添加多少洗涤剂,惠而浦帝王洗衣机用黑科技完美解决了这些问题。

  独有的一键启动功能,不用打开电源键,无需设置程序,只需要按压第六感交互旋钮3秒钟,机器就会根据衣物材质和重量,自动投放洗涤剂,并且同步开启流量计、活水漂、除菌螨、静音模式、循环喷淋等功能,保障最佳洗涤效果,这些只能在科幻电影中看到的操作如今已经变成了现实。

一键智能洗

  一键启动功能

  相信大家也有一个疑问,惠而浦帝王系列洗衣机究竟是如何智能判断出衣物材质,根据什么选择洗涤程序的呢?这要归功于机器的流量计功能,流量计能够精确的测量进水量,通过配合重量传感、压力传感判断衣物种类,进而精确地优化水流、洗涤强度。

  这款洗衣机拥有多达30种洗涤程序,除了一键启动洗涤,用户也可以依据衣物材质自主设置,只需要转动旋钮,即可选择各种不同程序,非常简单方便。

10

  洗衣机内置程序

功能选择

  洗衣机程序选择

  帝王洗衣机的洗涤盒设有液体储存舱,可以储存洗涤剂以及柔顺剂;在洗涤开始之后,洗衣机会根据衣物的重量等因素自动计算出最合适的洗涤剂用量,控制电动加注泵加注到洗衣机内筒内,精准投放,再也不用因为放多了洗涤剂而头疼了。

37

  洗涤剂投放盒

  洗涤剂投放盒的使用也非常便捷,轻轻按压即可自动打开,投放洗涤剂和柔顺剂之后,再轻轻推进按压就可自动关上。

洗涤盒

  打开洗涤剂投放盒

  另外在旋钮的右边我们还可以看见,这款洗衣机特设了四个特别的功能,分别是顽渍净+、活水漂、除菌螨、静音/加速。顽渍净功能可以祛除100种不同污渍;活水漂功能可以在最后一次漂洗时实现边进水边漂水边排水,漂洗更彻底,避免毛屑、泡沫的残留;除菌螨则通过释放臭氧,对衣物进行除菌、除螨、除异味,呵护敏感肌肤;静音/加速可以在静音和加速两种模式间切换,适合忙碌的工作人士。

39

  特设功能

  这款洗烘一体机还可以与手机或者智能音箱连接,用户可以手机语音或者智能音箱控制机器,动动嘴巴就能操控洗衣机,家务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未标题-1

  智能控制

  独特的智氧洁筒功能还可以解决内筒脏污问题,选择智氧洁筒功能,机器利用高温水清洗内外筒,再通过置入智氧,达到除菌、除螨、消毒的功能,最后利用热风将洗衣机内部吹干,彻底告别细菌异味。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