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 智能洗涤 惠而浦帝王系列洗烘一体机评测(4)

2019-07-08 09: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噪音和震动测试

  在洗衣的同时我们进行了噪音和震动的测试,这款机器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19

  环境噪音为41.6db

  脱水时,最大噪音为57.1db,小编站在洗衣机边上也没有觉得声音很大,可以说这个噪音表现已经非常不错。

21

  脱水噪音为57.1db

  而洗烘一体机脱水时震动又如何呢?小编将一杯水放置在洗衣机上方,在脱水时可以看到,水杯内的水震动非常微弱。

玻璃杯

  震动测试

  通过洗衣测试、噪音测试、震动测试,这款惠而浦帝王系列洗烘一体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洗涤效果优秀,同时搭载非常智能的一键启动智能洗功能,让工作繁忙的我们彻底解放了双手,享受更品质的生活。

  烘干测试

  这台洗烘一体机上还设置了10种烘干模式,在着急穿衣、或者潮湿的季节,都可以选择合适的烘干模式来即洗即穿,无需等待,从容应对各种状况。这款机器的烘干效果又如何呢?我们用一款家里常用的浴巾来测试一下。

25

  测试之前这款浴巾的厚度在4公分

  我们选择标准烘干功能,等待机器烘干之后再拿出来测量一下。

45

  选择标准烘干程序

26

  烘干之后的浴巾厚度达到了6公分

  进行烘干后的浴巾摸起来更加的柔软舒适,并且蓬松度有了明显提高,对于家中有大量毛绒玩具、家纺用品的用户来说,一款有烘干功能的洗烘一体机绝对是上上之选。

  评测总结

  惠而浦帝王系列洗烘一体机是今年3月份刚刚面世的新品,它的评测表现可以用优秀来形容,独有的一键启动技术搭配彩色屏交互旋钮,让这款机器既好看又好用,通过流量计等多项传感器技术可以自动识别衣物材质、重量,来匹配合适的程序,并且实现自动投放洗涤剂,对于繁忙的中产家庭来说,有了它洗衣变得简单有趣。

  独特的顽渍净+、活水漂、除菌螨等技术为健康洗衣提供了更多可能,不同于以往洗衣机的混合洗或者单渍洗,这款洗衣机能够去除多达100多种顽渍;除菌螨功能让我们的衣物告别了螨虫和细菌困扰,让洗衣更健康,呵护更多的敏感人群;活水漂技术则告别了以前的“死水”漂洗尴尬,变成真正的活水洗衣,彻底告别毛屑、泡沫。

  随着大家对健康生活越来越关注,消费者对衣物洗护的要求越来越高,惠而浦帝王系列产品就可以很好地满足用户洗护需求,颜值实力智能兼备,为用户提供真正智能健康的洗护生活,这是一款真正适合当代有品质家庭的首选产品。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