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究竟好在哪?我们做了这些实验验证……(7)

2019-05-28 15: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智能功能加持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就连电动牙刷也有了智能的加持,不过,这些智能功能实用吗?对我们平常刷牙的用处大不大,求真君也做了测试。

  KKC这款电动牙刷就拥有智能功能,用这款牙刷刷牙,可以智能语音导航,提示你在哪个区域刷多长时间,内置了精密传感器可以感觉到你的刷牙姿态,一旦刷牙姿势不正确不是总担心刷牙方法不对吗?别担心,有了智能功能的加持,可以在力度、时间、方法上有了科学的指导,再也不怕刷不好牙。

32

  刷牙引导

33

  刷牙数据汇总

  本期求真总结

  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品质生活的今天,刷牙这件小事,也需要精心去面对。通过对市售这几款电动牙刷的评测,可以验证电动牙刷不论在清洁效果还是使用便利性方面,确实有足够的理由,取代传统牙刷。消费者在选购电动牙刷的时候,也要从外观、握持感、噪音、刷毛等多维度来考察,选购最舒适的产品,让电动刷牙成为一种享受!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