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究竟好在哪?我们做了这些实验验证……(5)

2019-05-28 15: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握持感和功能

  握持感代表了一款产品是否使用起来“顺手”,下面这两款成人版电动牙刷和一款儿童版电动牙刷在外观和握持感上设计又如何呢?

  我们每天都要刷牙,一款握持舒服的电动牙刷,才是我们持久使用的动力,歌岚和KKC这两款电动牙刷都采用的是普通握法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市售的电动牙刷以这种普通的握法为主流,当然也不乏一些其他握法,例如“握笔式”电动牙刷,大家选购的时候只需要按需选择即可。

23

  电动牙刷握持感评测

  开关和主要功能显示都设计在主机身上,操控起来简单方便,一目了然。在功能设置上,每款电动牙刷都会有细微的区别,例如这款歌岚电动牙刷的功能分为早晨模式、下午模式以及敏感模式;KKC这款电动牙刷则是清洁模式、美白模式、敏感模式、清洁+美白模式;歌岚这款儿童版电动牙刷开机则只有一个基本档,再次按开关键之后会有一个加强档,清洁功能更强。

充电3

  功能选择

2

  功能展示

  续航也是一款电动牙刷是否优秀的重要衡量指标,这三款电动牙刷都采用的锂电池充电,充电功能都设置在机身底部,充电非常方便。值得一提的是KKC这款电动牙刷,据称可以“充一次电用半年”,一年仅用充两次电即可,出差在外再也不用害怕用着没有电了!

充电1

充电

充电2

充电

  很多人认为电动牙刷占地儿大,还得充电或者装电池,日常使用和带出去非常麻烦,因此觉得普通牙刷方便,其实并不然,如今的电动牙刷设计已经非常人性化,无论是续航还是携带都非常便捷,而且,出门带一款美美哒的电动牙刷,是你生活精致的标志哦!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