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AWE2014格兰仕多款产品入围艾普兰

2014-03-16 08: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亦潇

  [中国家电网]有家电行业“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奖,即将在3月18日开幕的上海家电博览会(AWE2014)揭晓获奖名单。格兰仕的电磁炉、电烤箱和洗碗机三款厨电产品成功入围了2014年度艾普兰奖。

格兰仕三款入围艾普兰奖的厨电产品即将亮相AWE2014(图)

格兰仕三款入围艾普兰奖厨电产品即将亮相AWE2014(图)

  据了解,格兰仕C22411型电磁炉,凭借3.1cm的超薄和可立、可挂的人性化设计专利吸引了评委们的目光;KWS13E18EX-F10M电烤箱首次采用了黑色立式外观设计,内置可随意调节加热位置的M型不锈钢发蓝管,大幅提高加热性能。格兰仕W60A1A401B洗碗机,设置了带有强力除菌功能的洗涤模式,并改进了内部结构设计,在节能、节水上表现突出,是国内首款达到6A级要求的产品。

谢经理在采访中提到,艾普兰奖项的设置意义是‘用家电为人创造更加美丽自然的生活’,这与格兰仕系列节能、环保、智能、人性化的家电产品深度契合,所以格兰仕选择申请该奖项。在本次AWE2014上,格兰仕将携全品类产品参展,包括一系列具有消费者认可基础的精品。

  格兰仕谢广文经理告诉中国家电网记者:“作为AWE2014配套活动的艾普兰奖代表了当今中国家电行业最高水平和最新设计。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作为艾普兰奖的评奖机构,具有绝对的权威性、公信力。AWE是中国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在这一盛会上为前沿精品颁奖,有利于面向全行业、全消费群体,宣传和推广品牌及产品。以上两点正是艾普兰奖对格兰仕最大的吸引力所在。”  

  据谢经理介绍,磁控管、变压器、电机等核心零配件产品是格兰仕自主研发生产的动力,2014年格兰仕将继续加大对智能化、人性化产品的研发力度,在现有产品功能基础上不断升级,制造出更节能省电的格兰仕空调冰箱,更智能柔性化洗衣的洗衣机,更充满智慧人性化的微波炉,争取携更多精品产品参评2015年度的艾普兰奖。

  下周,格兰仕将携全系列精品产品,与广大消费者在AWE2014展会和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上相见。(记者/徐亦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