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驰蒸汽真空吸尘器入围“艾普兰奖”

2014-03-15 23: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中国家电网讯】作为中国家电行业最高荣誉的“艾普兰奖”即将在上海家电博览会(AWE2014)上揭晓,入围艾普兰奖的国内外家电品牌及其产品备受各界关注,这些产品将引领2014年的消费潮流。

凯驰蒸汽真空吸尘器

凯驰蒸汽真空吸尘器

  德国著名品牌凯驰(Karcher)旗下两款吸尘器产品蒸汽清洁机SC 5.800 C、蒸汽真空吸尘器SV 1802就入围了今年的“艾普兰奖”。

  凯驰相关负责人向中国家电网表示,AWE是国内专业的组织机构中国家电协会办的,如果能在展会上荣获“艾普兰奖”,对公司品牌和产品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凯驰两款艾普兰入围产品专业性较高,特别是真空吸尘器,是凯驰家用产品中最高端的产品,这款产品是集蒸汽清洁、水过滤清洁、干式清洁于一体的吸尘器,它能把家庭清洁中的厨房、客厅、卧室、阳台等以及各种死角全方位清洁干净。并且不需要像普通的吸尘器一样需要借助清洁剂。

  据悉,凯驰的蒸汽吸尘器还有一大亮点是能99%杀菌,杀菌效果获得过德国专业实验室的认证。

  “我们的产品在国际上获过很多奖,但在中国专业机构评奖之前没有参与过奖项竞争,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会逐渐在这方面投入精力和关注度”。凯驰上述负责人最后说。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