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4:美菱0.1℃变频冰箱入围艾普兰

2014-03-14 15: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亦潇

  [中国家电网]日前,AWE2014配套活动“中国家电艾普兰奖”正在评选过程中。艾普兰奖是目前我国规格最高的家电产品类表彰奖项,其申报产品代表着年度家电市场新品的最高研发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据悉,美菱BCD-450ZP9B型四门对开冰箱,凭借0.1℃的精准变频控温技术,成功入围“艾普兰奖”。

美菱0.1℃变频控温技术领先,入围艾普兰奖的BCD-450ZP9B型冰箱(图)

美菱0.1℃变频控温技术领先,入围艾普兰奖的BCD-450ZP9B型冰箱(图)

  美菱集团尹小姐向中国家电网记者介绍,艾普兰奖是中国家电行业的最核心、含金量最高的一个奖项,堪称中国家电行业的“奥斯卡”,因此,美菱集团非常重“艾普兰奖”的评选活动,此次参评艾普兰奖的BCD-450ZP9B型冰箱,正是代表了美菱集团0.1℃精准变频控温前沿技术水平的核心产品,能够成功入围“艾普兰科技创新奖”,是大奖组委会与专家评审团给予美菱0.1℃变频控温技术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据中国家电网记者了解,采用了先进0.1℃变频控温技术的美菱BCD-450ZP9B型冰箱,售价却不足7000元。尹小姐透露,美菱在市场上能够立足的最大优势就是亲民,我们最懂消费者,美菱产品不仅在产品设计上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产品定价上充分考虑消费者的承受能力,我们美菱就是要让最先进的0.1℃变频控温冰箱走进广大消费者的餐厅和厨房。(记者/徐亦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