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耀全球 家电海内外知名奖项逐个数(5)

2013-11-19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国内综合性普及奖项——艾普兰奖

  国内家电行业不得不提的的一个综合性奖项是“中国家电艾普兰奖”。“艾普兰奖”是目前我国家电产业规格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产品类评选,旨在对家电行业中具有引领作用并对行业技术趋势、产品设计创新等各方面都具有突出贡献和重要影响的典型产品进行表彰和宣传。由中国家电协会主办,每年在中国家电博览会(AWE)举行颁奖典礼。

  此外,综合性家电产品奖项还有表彰产品创新的“中国家用电器创新奖”。“中国家用电器创新奖”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奖项旨在鼓励技术创新,引导家电行业的企业走“科技强企”的道路,推动技术领先的高附加值家电产品的销售。近年来,颁奖仪式在德国IFA展现场举行。

图片2

  获奖代表品牌:美菱

  获奖产品与理由:2012年3月,美菱对开门雅典娜系列BCD-560WPB获得“艾普兰产品奖”。美菱对开门雅典娜系列从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出发,打造“中国式”的高端家电,并在结构与功能上蕴含诸多创新。比如增加了变温室功能,采用双系统制冷循环,制冷效果更好,而且更加低碳、环保,具有保鲜、不串味等特点,使其成为行业高端绿色冰箱的领袖之作。(记者/王德祥)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