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耀全球 家电海内外知名奖项逐个数(3)

2013-11-19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国内能效类奖项——能效之星奖

  在国内家电能效类奖项中,最具权威性的是由国家工信部颁发的“能效之星”奖。“能效之星”是年度奖项,旨在促进高效节能家电产品的推广应用,引导和推动生产与消费方式的转变。工信部每年都会发布《“能效之星”产品目录》,列入《目录》的产品,可在产品明显位置或包装上使用“能效之星”标志,有效期为2年。近几年,该奖项的颁奖仪式在合肥家电博览会上举行。

3

  获奖代表品牌:合肥三洋

  获奖产品与理由:2012年9月,合肥三洋夺得两项 “能效之星”奖项。获奖产品为:三洋变频滚筒洗衣机XQG60-L832BCX 和三洋变频波轮洗衣机 XQB60-B830S 。

  夺得这样的奖项对合肥三洋来说,可谓实至名归。作为中国销售排名第一的洗衣机合资品牌以及变频洗衣机第一品牌,合肥三洋深谙掌握核心科技的重要性,从企业创立伊始,便将技术、品质作为洗衣机产业发展的两大核心竞争力,合肥三洋建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加强结构优化和调整,实施自主创新重大项目“洗衣机用变频电机及控制系统”的研发和制造,填补了国内直流直驱电机空白,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