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文字实录

2021-09-15 14: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净而有闲大器碗成2021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的现场。我是主持人肖轶腾,我代表主办方,向在座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问候!我们的洗碗机行业峰会至今已经举办了五届了,这5年来通过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使消费者对洗碗机从未知到认知,从顾虑重重到高度认可,稳扎稳打的将洗碗机普及深化到大众心中。

  与此同时洗碗机的产品技术也在不断提升,并且实现了从选购到安装一站式服务体验,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让更多人解放双手享受到美好的餐后时光。今天非常有幸邀请到了推动洗碗机行业前行的业内外大佬,我们将共商未来洗碗机市场新征程。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女士

  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先生

  生活美学家包爽女士

  洗碗机行业资深专家孙宏女士

  中国质量新闻网家电频道主编闫冬先生

  京东家电厨卫采销部新兴厨电类目负责人李斌先生

  由于时间关系,接下来介绍的嘉宾无需起立,我们将在最后一并对各位表示欢迎。

  以及

  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先生

  中国家电网副总编刘瑛女士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以上嘉宾表示欢迎。

  由于受疫情防控的影响,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的要求活动现场不得多于50人,我们仅定向邀请了部分嘉宾及财经、科技、时尚生活、家居、综合、新媒体等主流媒体记者出席。未能到场的朋友们可以通过一直播、聚牛科技、慧聪家电、中关村在线、搜狐焦点、天极网、智能公社等直播平台了解和参与我们的活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到场和在线的所有嘉宾以及媒体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页 1 23456...1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