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速记: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6)

2019-05-16 15: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主持人:感谢各位嘉宾的精彩分享,随着品质消费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干货、冷冻室肉类等食材储鲜有着更高的要求。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其实冰箱现如今的发展已经可以很好的满足各类人群对于存储方面的需求,今天在现场我们就要对这些表现优异的品牌进行表彰,下面我宣布:

  荣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端品质品牌奖的是——博世家电

  荣获:2019年度中国冰箱行业高端智领产品奖的是——卡萨帝

  荣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设计美学创意品牌奖的是——帝度

  荣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全领域净化引领品牌奖的是——海信

  荣获:2019年中国冰箱行业年轻人至爱品牌奖的是——奥马

  荣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专业科技品牌奖的是——华日

  荣获:2019年中国冰箱行业嵌薄冰箱创新品牌奖的是——康佳

  荣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保鲜科技引领品牌奖的是——美菱

  有请颁奖嘉宾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 王雷女士和国家信息中心资深产业专家蔡莹局长上台为获奖企业颁奖。

01

  主持人:我们继续颁奖,我宣布:

  荣获:2019年度中国冰箱行业保鲜科技引领产品奖的是——海尔

  荣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科技创新引领品牌奖的是——松下

  荣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养鲜标准引领品牌奖的是——容声

  荣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智能创新品牌奖的是——三星

  荣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智能创新品牌奖的是——西门子家电

  荣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AIoT智能倡导品牌奖的是——创维

  荣获:2019年中国冰箱行业极速制冷智慧健康品牌奖的是——TCL

  荣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健康科技创新品牌奖的是——惠尔浦

  有请颁奖嘉宾京东家电 冰箱采销部总经理 吴双喜女士和中国家电网总编 吕盛华先生上台为获奖企业颁奖。

2

  主持人:再次恭喜我们所有获奖的企业,感谢你们为冰箱行业做出的杰出贡献。现如今冰箱市场各品牌的主要卖点,都已经开始回归保鲜功能,全空间保鲜、全生态养鲜、水分子激活技术等等,这些概念背后都是品牌商回归保鲜理念的开始。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企业会发布自己的高端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今天在活动现场同样也给我们的消费者带来了福利,由本次高峰论坛组委会同京东家电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暨京东家电冰箱节即将启动。下面有请博世家电、卡萨帝、海尔、海信、奥马、华日、康佳、美菱、松下、容声、三星、西门子家电、创维、TCL、惠而浦的企业代表以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女士、国家信息中心资深产业专家蔡莹局长、京东家电冰箱采销部总经理吴双喜女士、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先生上台,共同开启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暨京东家电冰箱节。

  各位找到自己品牌的位置把手放到大屏幕上,听我倒计时我们一同点亮。

  三、二、一!让我们一同启动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暨京东家电冰箱节!请各位嘉宾合影留念。请各位嘉宾落座。

47690f7831c832fa546987a6a7d09c54-YUAN3892

  尊敬的各位来宾,焕鲜 1+X LIFE 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到此就要告一段落了,非常感谢各位的到来,希望大家可以告诉身边的朋友去换一个好冰箱吧,咱们明年再见!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