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速记: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

2019-05-16 15: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主题: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

  时间:2019年5月16日下午

  地点:新世界酒店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焕·鲜 1+X LIFE 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的现场。我是主持人赛娜,在这里代表主办方再次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大家都知道近几年经济持续放缓,房地产市场调控,家电市场的外部发展环境低迷。2018年冰箱市场仍然面临上游成本居高不下,换购需求释放缓慢的局面。2019年对于我们来说或许是一个转折点,各种利好消息纷纷来袭,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的政策对我们制造业的影响特别大,可以说是利好于冰箱企业的持续发展。另一方面伴随5G离我们生活越来越近,AI技术开始落地应用,智能家居也带给大家更多的想象空间,同时新技术新产品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换新时代已经来临。今天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冰箱峰会,不觉间已走过了10个年头,巧的是上一轮家电下乡的启动也过去了十年,前期投放的大量产品已经到了更换高峰期,也会给冰箱换新带来了新的机遇,未来企业们将如何应对,今天的峰会我们异常期待!

  首先,请允许我为大家介绍到场的嘉宾,他们是: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 王雷女士

  国家信息中心资深产业专家 蔡莹先生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处长 钱军先生

  京东家电冰箱采销部总经理 吴双喜女士

  中怡康品牌中心总经理 左延鹊先生

  时间关系,我们就不一一起立了,大家可以等我介绍完所有的嘉宾,一并鼓掌欢迎。

  海尔 制冷产业副总经理 制冷产业中国区企划总经理 李晓峰先生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 孙敏华先生

  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总经理 佐佐木先生

  奥马冰箱副总裁 余魏豹先生

  博西家电直营业务及线上经销商管理高级总监 张崎先生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冰洗产品市场部总经理 单泠璇先生

  康佳集团白色家电事业部市场总经理 万高翔先生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消费电子部 线上营销部高级总监 康超先生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消费电子部 公关总监 李成雪女士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传播部总监 王丹妮女士

  美菱北京大区冰洗总经理 康康先生

  海信北京冰冷营销部总经理 高海松先生

  容声北京冰冷营销部总经理 邹喆先生

  南京创维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品牌经理 叶慧女士

  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品牌经理 沈敏岚女士

  TCL冰箱洗衣机品牌与市场推广经理 桂雪纯女士

  南京创维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 胡振宇先生

  以及主办方中国家电网 总编 吕盛华先生

  另外,我们还邀请了来自业内外数十家主流媒体的朋友们,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一并表示欢迎!感谢各位的到来!

  在我们活动的筹备期间,专门针对消费者在使用冰箱时的习惯做了一个采访,让我们来看看大家真的会使用冰箱吗?请看大屏幕。

  视频里我们组委会的拍摄团队深入京东集团,那里的员工也是可爱的消费者,看到有人把冰淇淋放到了冷藏室里,那位女士平时可能不在家储存这种冷冻的食品,新产品需要进行消费普及、产品的新功能也需要进行消费引导,中国家电协会不仅是一个行业组织,也积极推动新品的普及和产品升级。今天就要请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女士为我们聊聊她的想法!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