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世界田浩:健康家电未来趋势非常好

2015-03-13 12: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3月11日,中国家电行业的顶级盛宴—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超过550家中外家电品牌入驻,展示的产品近20000件。

  在W5展馆,有一家参展商名为深圳纯净世界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的展台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力。

  据纯净世界副总裁田浩介绍,纯净世界是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打造高端的健康家居服务的品牌,目前与瑞典的空气净化器品牌Lightair和德国的食品保鲜解决方案供应商鲜途合作。

IMG_6687

纯净世界副总裁田浩展示鲜途真空食品保鲜盒

  本次展会上,纯净世界带来的产品以健康家电为主,重点展示了Lightair空气净化器和鲜途真空食品保鲜盒。据田浩介绍,Lightair空气净化器无滤网、无耗材、无噪音,采用负离子净化技术,最小可以净化到0.02微米;鲜途家用真空保鲜盒可以营造真空的环境,延长食品的保鲜时间,最长能够将保鲜时间延长3到5倍。

  田浩认为,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和消费能力的提高,健康家电行业未来的趋势是非常好的。不过他也指出,由于健康家电的标准体系不够健全,一些企业在宣传时夸大其词、滥竽充数,用户认知还不够透彻,导致行业出现一些乱象。

  田浩进一步指出,与欧美等发达国家相比,中国的健康行业才刚刚开始,在技术上还存在不足之处。对此,田浩表示,国内的家电企业一方面要把自己的技术做好,同时对国外的先进产品、技术以及标准要秉持“拿来主义”,“这样的话未来健康家电行业才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目前,Lightair、鲜途两个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时间并不长,提升品牌知名度就成了纯净世界的当务之急。田浩表示,纯净世界将着重提升用户体验,通过免费试用等方式让消费者逐步认可这两个品牌。“Lightair、鲜途有长达20年的历史,我觉得它们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

  田浩还表示,未来,纯净世界会致力于在中国打造健康家居的平台,为中国的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