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威特刘湘尧:厨房小家电是红海也是机遇

2015-03-13 07: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3月11日,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超过550家来自海内外的大家电与小家电品牌集中亮相。展会上,那些能够做出色香味俱佳的美食与饮品的厨房小家电吸引了为数不少的观众驻足,麦格威特就是被频繁光顾的展台之一。

  据了解,本次AWE展,麦格威特带来了Omega和Excalibur两个品牌的多款厨房小家电。

  宁波麦格威特电器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刘湘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展两天来,观众对麦格威特产品的反馈非常好,尤其是对多功能慢速榨汁机和食品脱水机这两款产品非常有兴趣。

  据刘湘尧介绍,多功能慢速榨汁机专门为榨取小麦茶而研发,食品脱水机可以脱干食物的水分,并延长食物的保鲜期,而且还能保留食物原有的口味和营养。

麦格威特刘湘尧

麦格威特大区经理刘湘尧接受中国家电网专访

 

麦格威特刘湘尧:厨房小家电是红海也是机遇(视频

  对于当前的厨房小家电行业,刘湘尧认为,是红海,但同时也是机遇。“正是在不断的拼杀以及博弈中才能看到更多的机会,”刘湘尧说,麦格威特在厨房小家电方面做中高端的产品,在保持产品质量以及整体优秀的外观之后,以一个非常公道的价格来让用户享受。

  截至目前,Omega和Excalibur两个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都不算长,要在厨房小家电市场占据一席之地,麦格威特依然任重道远。

  刘湘尧说,今年麦格威特将更加注重品牌的宣传,“因为我们相信只有让更多的人来认可我们的品牌,我们才能够更长久地生存下去,更好地为大众生产更好的产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