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瓦电器杨华:做个人护理小家电领军企业

2015-03-13 00: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在无论干什么都要看颜值的时代,当人人都争当女神、小鲜肉、美男子之时,个人护理小家电也在无形中迎来了行业发展的春天。

  在3月11日开幕的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上,一批参展企业便展出了种类繁多的个人护理小家电。其中,来自上海的个人护理小家电企业雷瓦电器携带理发器、烫发器和电吹风三大品类在AWE上亮相。

雷瓦电器杨华

雷瓦电器COO杨华接受中国家电网专访

 

雷瓦电器杨华:做个人护理小家电领军企业(视频

  据上海雷瓦电器有限公司COO杨华介绍,雷瓦电器这次展出的产品中,理发器有智能性感应功能,烫发器品类中包括自动卷发神器,产品具有负离子功能,电吹风主推的是恒温技术。“这也是我们2015年产品的方向,”杨华说。

  在展会上,雷瓦电器特意设置了互动专区,由两位美发师为参展观众和模特现场演示美发,让观众体验烫发器系列的自动卷发神器。杨华告诉记者,他对互动的效果非常满意。

  据了解,雷瓦电器的品牌定位是“美如此简单”,而这种品牌定位在产品上有着直观地体现。

  杨华表示,雷瓦电器的产品有自动卷发功能,能够允许女性用户自己做头发,而且产品具有易用性,能让用户轻松打理头发。此外,针对女性用户在不同场景下需要不同发型的使用需求,雷瓦电器的产品可以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在今天追求高颜值的社会,美发工具以我们的数据来看一直在高增长。”杨华表示,面对这样一个非常具有前景的市场,雷瓦电器首先要立足产品核心,坚持把产品做好,同时还会把欧美的美发技术引进来,并加以革新。此外,雷瓦电器将进行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从而实现全渠道销售。

  在渠道建设方面,杨华表示,在成功入驻电商平台后,今年雷瓦电器已经在电视购物、银行礼品积分兑换体系都有布局。

  谈到在国内市场的目标,杨华表示,雷瓦电器要立足于美发工具,做精品小家电,首先汇集消费者,其次让自己壮大,在这个行业中成为专业的、领军的企业。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