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沉闷的调整期,新科空调2014亮剑(2)

2013-11-13 08: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渠道多管齐下

  新科也对渠道结构进行了丰富和梳理,分为苏宁连锁卖场、传统经销商代理渠道以及电商渠道。三个主要渠道以不同的产品投放模式进行区隔,从而保证各个渠道的利益不受影响。

新科空调销售团队

新科空调销售团队

来自全国的新老渠道客户

来自全国的新老渠道客户

  对于市场营销,潘克庆认为,新科空调需要打破过去坐以待毙的传统坐销思维,以更积极主动的进攻模式去撬开市场大门。因此以潘克庆为首,新科成立了国内营销中心,下设南、北大区,国内营销部,售后服务部和市场推广部,从而在组织架构上形成完整成熟的机制体系,保障营销业务的顺利推进。

  新科是个可以再度激发很多人感情的老牌子,其在2014冷年焕然一新的风貌牵引了很多老客户的心,也与一些新客户擦出火花,因此此次峰会上全国的渠道客户是新老客户的一次聚集。

  “新科变化这么大”,“现在我才知道丰润为什么能收购新科了” ,很多渠道商在与中国家电网的交流中就这样表示。

  丰润输血

  新科空调再亮剑,与母公司丰润的投入和保驾护航密不可分。作为曾经的配件商,丰润集团的老板吴清平对新科有特殊的情感,这促使他对再塑新科辉煌的目标更加坚定。因此,依托丰润这个母体,吴清平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对新科进行了持续输血,从人力、物力、财力的持续投入都可看出这一点。

新科空调亮剑背后是吴清平及其丰润集团的源源输血

新科空调亮剑背后是吴清平及其丰润集团的源源输血

  吴清平甚至为新科空调做了更长远的规划,2014年度将被定位新科空调“产品提升年”和“渠道建设年”,并实现150万套销量目标,到2015年实现200万套规模,到2018年新科空调要进入行业前8名,实现500万台销量,而母公司丰润要实现上市目标。

  按照既定目标,如果在不远的未来,新科空调在高品牌集中度的残酷行业竞争格局中再塑一席之地,还是开头那句话,丰润将是一个令人尊敬的企业。(记者 明彦华)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