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美的智能厨电高端新品下线

2024-04-02 0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吴明杰

  3月30日,邯郸经开区美的智能厨电制造有限公司双胆热水器高端新品类产品正式下线,这是经开区推进高端白色家电创新发展的又一成果。

  本次下线的双胆热水器高端新品类产品采用自研激光制管内胆自动线,首次应用行业领先的钢管成型技术,成功实现产品迭代升级,有效解决了用户在使用传统热水器时水量不足的痛点。双胆设计实现了单胆速热功能,加热时间缩短50%,让用户无需长时间等待热水,同时引入航天级VIP航空保温材料,保温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有效降低了能耗成本。

  美的集团厨热事业部制造总监蒲天桃表示,2021年美的智能厨电生产基地在邯郸经开区投产以来,电热水器不断刷新生产记录。特别是今年以来,美的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实施设备更新,推动家装消费品更新换代。未来,美的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产品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智能、绿色的家电产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