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华为   手机   Mate60  

华为知情人士:Mate60 系列手机没有停产,欢迎继续选购

2024-03-24 12:01   来源:IT之家   

  针对网传 Mate60 系列已停产消息,华为知情人士向IT之家表示网传消息为不实:“没有停产,欢迎消费者继续选购。”

  有媒体报道称,华为 Mate60 已经停产。作为华为于 2023 年 8 月底发布的最新旗舰机型,华为 Mate60 的停产意味着继任者即将上市。

  2023 年 8 月 29 日,华为 Mate60 Pro、华为 Mate60 等机型通过先锋计划发布。2023 年 9 月,华为 Mate60 Pro+和华为 Mate60 RS 非凡大师发布。目前,华为 Mate60 系列总计有四款机型,起售价格为 5499 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针对网传的华为 P70 将于 3 月 23 日开启预售一事,华为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是假的,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透露。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