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爆了,董宇辉带货华为,直播单场销售额过亿

2024-03-12 10:33   来源:新闻晨报   

  董宇辉梦幻联动华为,双粉狂喜!

  3月10日晚,作为直播带货顶流的董宇辉,在“与辉同行”直播间,对华为多款产品进行带货,当晚直播间总销售额超1亿,位列平台带货总榜第二名,直播间点赞量达到5890万。直播间内带货多款华为高端手机,其中,4000台售价6999元起的华为Mate 60 Pro更是被抢购一空。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2/1710210755784

  华为Mate 60 Pro搭载的是由华为自主研发的5G麒麟9000S芯片,堪称国产尖端芯片的代表作,通过自研麒麟芯片、卫星通话等创新功能,成为拉动华为出货复苏的领军机型,去年一上市即成爆款。

  据企知道免费专利检索平台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积累了超过15万件专利申请。其中,与芯片相关的专利数量就达到了约5.7万件,占据了专利申请总量的三分之一。

  在当晚的直播中,董宇辉还对问界M9汽车进行了推介,但并没有上此款链接。此次董宇辉与华为的联动,不仅展示了董宇辉在直播领域的强大号召力,也反映了华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受欢迎程度。

  据企知道免费查企业平台显示,近日,东方甄选关联公司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将其注册的多枚“董宇辉”姓名和肖像商标,转让给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这些商标的国际分类包括广告销售、教育娱乐、办公用品、食品等。

  据企知道免费查企业平台显示,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12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均为董宇辉,监事为俞敏洪,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