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 推出健康监测手表 S7 尊贵款:支持血压监测等

2024-03-05 09:18   来源:IT之家   

  SKG 日前推出健康监测手表 S7 尊贵款,支持血压监测、ECG 心电图采集等一系列健康功能,售价 2999 元。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05/1709601432543

  IT之家获悉,这款产品配备一颗专属血压检测按键,可一键开启血压检测同时可设定好时间,自动开启检测,支持 24 小时定时检测。该产品配备专业示波法检测系统,号称“精准度达 ±3mmHg”。自研 SKG HealthBP 血压测量算法,基于临床不同人群血压敏感特征进行分析,自动识别异常测量姿势,引导正确使用,据称“能在不同腕围、不同年龄下也能得到精准的测量结果。”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05/1709601451640

  此外,该产品还支持 PPG 心率监测、ECG 心电图采集。App 可通过 AI 大数据分析生成心电图解读报告,帮用户了解心脏健康状况。

  手表内置 4G 网络模块,血压、心电等数据可实时上传云端,子女可绑定爸妈账号同步他们的健康信息,可绑定 10 个亲友账号。当监测到身体血压趋势、心率、血氧异常时,自动同步发送短信和 App 预警信息。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05/1709601473184

  此外,该产品内置 410mAh 电池,典型使用场景下充满一次电可以使用 9 天;配备 1.32 英寸 AMOLED 屏幕,支持 100 种常用运动模式、IP68 防尘防水等。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