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两年的净水器联系不上售后和厂家 谁能帮吕大叔更换净水器滤芯?

2024-02-04 10:28   来源:大小新闻   张孙小娱

  最近,家住芝罘区西南关中街3号楼的吕大叔心烦不已,两年前买了一台净水器,想在春节前换滤芯,反复联系却找不到卖家和业务员。无奈之下,吕大叔致电本报“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了这个问题。昨日,记者到吕大叔家进一步了解情况。

  “这两年用着这台机器挺好的,就是当初留的售后电话一个都打不通了!”说话间,吕大叔拿出了当初买净水器时的收据和安装通知单。收据显示,产品名称为净之源净水器,数量1台,金额2980元,时间为2022年1月1日,印章显示为深圳市净之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另一张安装受理通知单上同样印有该印章,还留有办公室咨询电话、安装工咨询电话、全国客服电话。

  看似信息很详细,记者一一致电,不是空号就是无法接通。吕大叔说,当初自己是在工人文化宫路南的一家临街门头参加了一场健康讲座,工作人员做了一个实验,一杯脏水经过净水器的过滤,变得很清澈,喝起来味道也很清甜。“我花2980元买了一台净水器,对方赠送了10个滤芯,还免费上门安装。安装师傅态度很好,还说以后我们可以每年换一个滤芯,也给上门服务。”吕大叔说,自己住在老小区,自来水有时不太清澈,用上这台净水器后,水质有很大的改善,但现在换不上滤芯,很苦恼。

  记者来到吕大叔说的买净水器的地方,却没有找到这家公司。网上查询深圳市净之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电话均无法接通。

  吕大叔今年85岁,腿脚不太灵便,家住7楼,儿子还在济南工作,自己奔波这件事很不便利。净水器无故障,手上还有替换滤芯,但就是不会安装。本报在此呼吁热心市民或相关单位,有意帮助吕大叔的,可致电本报“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向吕大叔施以援手。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