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发布 PureWash E930 智能马桶盖:支持语音控制、App 互联

2024-01-08 09:59   来源:IT之家   

  1 月 5 日消息,卫浴厂商科勒日前宣布将参与 CES 2024,届时将展示一款智能马桶盖新品 PureWash E930。这款马桶盖支持语音控制和 App 互联功能,能够将传统马桶变成更为智能的马桶。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08/1704679117504

  据介绍,这款马桶盖与亚马逊 Alexa 和谷歌的 Google Home 兼容,用户可通过手机内置的语音助手完成控制,实现清洗、热风烘干或紫外线清洁功能。同时,它还拥有配套的“Kohler Konnect”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自定义自己的使用偏好和多种预设。

  IT之家汇总这款智能马桶盖其他信息如下:

  这款马桶盖配有一个遥控器,同时支持坐垫加热,并提供多挡可调的水温、水压以及喷射模式:包含较为柔和的儿童模式、具有最大压力的“增强”模式、摇摆喷射或脉冲清洗模式。

  同时,它还支持 LED 感应夜灯,便于用户夜间如厕。据官方介绍,这款马桶盖可适配大多数的椭圆形马桶。

  这款马桶盖还支持持续的热水冲洗,号称水流“即用即热”。此外,它还能够根据用户习惯来智能识别除菌的时间段。

  PureWash E930 现已在海外接受订购,预售价为 214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5408 元人民币),后续也将会进入国内市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