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节能家电促消费又加码 专项补贴再加1亿元额度

2023-10-29 19:14   来源:南通网   沈佳颖

  记者昨天获悉,“苏新消费·绿色节能家电促消费专项补贴”第二批总价值1亿元的额度已经上线,政策利好叠加门店“双十一”优惠,真金白银惠及消费者。

  江苏省“苏新消费·绿色节能家电促消费专项补贴”于9月29日正式启动,仅一个月时间,第一批1亿元额度已经领取完毕,有效释放了我市绿色节能家电消费活力。为进一步提振家电家居等大宗消费,本次活动再次增加1亿元额度,支持消费者购买绿色节能家电。

  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29日至12月31日,若补贴额度使用完毕则提前结束。消费者在南通苏宁易购、京东五星电器、南通文峰电器三家企业的线下门店购买符合补贴条件的家电产品,并通过云闪付支付结算平台完成付款,可立享成交价格10%的现金补贴,单笔支付补贴上限为1000元,活动期间,同一支付账户累计补贴上限为5000元。

  本次补贴涉及的绿色节能家电为中国能效标识为1级、2级的电视机电冰箱、冰柜、洗衣机家用空调(含嵌入式)、家用中央空调、家用集成灶、热水器、吸油烟机、家用燃气灶、空气净化器,中国水效标识1级的洗碗机、净水器,共13类绿色节能家电商品,不含手机、电脑、相机等低耗能电子产品。

  全省消费者共享补贴额度,先到先得,消费者可在云闪付支付结算平台专属页面实时查询补贴剩余额度。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