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节能家电销售市场火爆 2亿专项补贴已被领取12%

2023-10-01 11:52   来源:南通网   沈佳颖

  记者昨日获悉,“苏新消费·绿色节能家电促消费专项活动补贴政策”启动仅一天时间,全省2亿补贴已被领取12%,超2000万元。在利好政策支持下,绿色节能家电销售市场呈现一派火热景象。

  南通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假期第一天,接待客流同比去年增加80%,销售均价提升超过20%,其中参加节能补贴销售金额占比81%。值得一提的是,首日已经有超过1000名消费者享受到了10%的家电政策补贴。在南通文峰电器、京东五星电器的各线下销售门店,绿色节能家电销售也同样火爆。

  我省于9月29日启动苏新消费·绿色节能家电促消费专项活动补贴政策。市民在南通苏宁易购、京东五星电器、南通文峰电器三家企业的线下门店购买符合补贴条件的家电产品,并通过云闪付支付结算平台完成付款可立享成交价格10%的现金补贴。单笔支付补贴上限为1000元,活动期间,同一支付账户累计补贴上限为5000元。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