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欧洲推出WOLED电视:主打超大屏

2023-09-12 14:47   来源:视听圈   

  三星在推出自己主导QD-OLED电视之后,其再度在LGD力推的WOLED电视也开始涉足。

  据媒体报道,三星近日在欧洲推出了77英寸和83英寸的WRGB OLED电视,具体型号名为:S89C和S91C。

三星在欧洲推出WOLED电视:主打超大屏,起步尺寸77寸-视听圈

  和自家的QD-OLED电视主打中端尺寸不同,这一次三星在WOLED电视上直接卡位“巨幕尺寸”,起步尺寸77英寸,这显然是三星希望在超大屏OLED彩电上能够抢先“卡位”!

  据了解,三星这两款WRGB OLED电视都具有与QD-OLED电视类似的功能。硬件上配备4K分辨率面板,刷新率为144Hz,响应时间为0.1ms,支持VRR、HDR10、HDR10+、HDR10+自适应、HDR10+ GAMING、HLG、100% DCI-P3色域覆盖和AMD FreeSync Premium Pro。音频方面,新电视配备40W 2.1声道扬声器,支持无线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Q-Symphony 2.0、自适应声音增强(Adaptive Sound Plus)等。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89C和S91C OLED电视还配有太阳能电池遥控器,可以使用环境光和USB Type-C端口充电。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