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2023年上半年营收16.39亿元 境内专卖店1934家

2023-08-28 09:19   来源:北京商报   赵述评 刘小云

  8月24日,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达卫浴”)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惠达卫浴实现营业收入约16.39亿元,同比略降5.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916.54万元。截至报告期末,惠达卫浴拥有境内专卖店总数为 1934 家。

  渠道方面,惠达卫浴深挖零售渠道,包括经销商渠道、家装 渠道和电商渠道等,在巩固现有市场的基础上,开拓空白市场,下沉大众市场,构建营销渠道体系。其中,推进“千商万店”计划,一方面持续通过行业展会、抖音直播、行业媒体合作等形式,开展招商活动,吸引优质经销商伙伴加入; 另一方面对部分店面质量差、位置偏、店面面积小的专卖店进行升级改造,提高整体门店质量。

  报告显示,截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惠达卫浴拥有境内专卖店总数为 1934 家,总面积 36.27 万平方米。目前其主要合作的 KA 卖场包括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月星、欧亚达、喜盈门以及大明宫等,其中居然之家总店数 204 家,红星美凯龙总店数 144 家。

  截至2023年8月24日收盘,在上交所上市的惠达卫浴收于7.80元/股,总市值约30亿元。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