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鸿兴好太太家用燃气灶抽检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信息不明

2023-06-28 08:28   来源:北京商报   

  继“生活好太太”家用燃气灶、“好太太”的一款“燃气用具”、“初心好太太”的两款“燃气用具”曝出产品抽检不合格之后,又有两款“好太太”家用燃气灶产品登上不合格榜单。2023年6月27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抽检报告中获悉,在抽查的40批次产品中,有6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 “好太太”和“鸿兴好太太”的家用燃气灶品牌名列不合格名单。

http://upload.cheaa.com/2023/0628/1687912050123

  抽检报告显示,标称商标为“好太太”和“鸿兴好太太”的家用燃气灶产品“熄火保护装置”项目不合格,其规格型号分别为“410×310×125mm”和“725×395×125mm”,标称生产企业均为“佛山市德毅电器有限公司”。

  “好太太”频频登上产品不合格名单,此次被曝光的两个品牌名中都带有“好太太”字样,是否与A股上市公司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好太太”)有关?北京商报记者在好太太的对外投资穿透中输入“佛山市德毅电器有限公司”,显示“无搜索结果”。北京商报记者在天眼查App中,也查寻不到“佛山市德毅电器有限公司”的注册信息。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