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来袭|璀璨携手设计大咖,共话家居美学新趋势

2022-09-24 10: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黄浦浪花千尘雪,十里绮罗外滩烟。9月2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游艇沙龙会在上海外滩的尚德国盛号游艇上拉开序幕。这场由璀璨举办的主题为“因AI而聚,璀璨启航”的高端品鉴会,吸引了不少设计圈大咖到场,与璀璨共话重构美好生活的新方式。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4/1663985160154

  浦江夜游,仪式吸睛

  璀璨选择以极具仪式感的“游艇会”形式举办这场品鉴活动,游艇作为当今人们对高端品质生活的一种最高想象,与演绎出现代智能科技和东方哲思融合之美的璀璨十分契合。同时,本次游艇会还设置了“璀璨启航”仪式,在鸣笛声与嘉宾一齐倒计时“3-2-1”声中,“璀璨号”缓缓起航,“璀璨之旅”正式启动。嘉宾们共鉴璀璨家电之美,遍赏浦江璀璨夜景,奢华与高雅的氛围瞬间拉满。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4/1663985180191

  名仕之约,共话璀璨

  本次游艇会邀请到了不少家电圈大咖到场品鉴,璀璨上海营销中心总经理刘炳圻先生做开场致辞,表达了对璀璨如今在高端家电领域牢牢占据一席之地的肯定。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先生莅临发表讲话,认为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家电正在成长为中国家电行业的“现象级”品牌。本次到场的特邀设计师金丹凤女士、唐美玲女士、殷玉凤女士以及黄立刚先生,也分别在现场发表了他们对璀璨套系家电之美的欣赏。其中,金丹凤女士作为设计师代表,分享了她与璀璨一起携手为用户共筑美好家庭的经历。她认为璀璨套系家电不仅能与各种家装风格很好地融合,璀璨全屋智能还极大地拓展了设计师的施展空间,能为用户的居家生活带来更高端的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4/1663985200868

  在庆祝璀璨开创璀璨事业的同时,现场不少璀璨资深用户也借此机会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家装与璀璨家电相关的问题,由设计师大咖在线一对一解答疑惑,现场来宾思想碰撞出火花,气氛热烈却融洽。大家都认为璀璨在重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方式的同时,必将给美好生活带来更大的想象。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4/1663985218428

  颁奖授牌,璀璨永恒

  本次游艇会除了邀请来宾共鉴璀璨之美外,还特别设置了颁授“璀璨品鉴官”这一环节。现场由璀璨事业部总监刘文剑先生、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先生,分别为璀璨用户代表与设计师代表颁授奖牌。璀璨感念用户一路相伴,因为璀璨用户们不断提出需求和支持肯定,才有了璀璨今日的成果。璀璨也感谢家装设计师们在璀璨与千万中国家庭之间搭建其桥梁,让璀璨成为更多用户心中打造美好生活的标配。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4/1663985244954

  整场游艇会,来宾在高端、惬意、融洽的氛围中,论设计,讲生活,从空间设计以及产品设计角度等方方面面,对如何与璀璨共筑“美好生活”各自给出了独到见解。相信有大家的支持,璀璨将会在高端家电领域再创辉煌,与更多中国家庭一起携手共赴璀璨人生!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4/1663985261849

官方微信

TOP